新天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土豆

失物招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7 23:5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知道歌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01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首歌,记得以前看这部电影时,似懂非懂,后来,每次听到这首歌,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总是很沉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3 18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豆频道又开通了,几天前我打不开啊,还以为是版主删掉了整版呢。

点评

千万别惹土豆哦,俺可怕没音乐听 *!*  发表于 2011-8-14 02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02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09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 griffiel 介绍的——宗次郎《故乡的原风景 》


点评

陶笛很简单学,我仅仅会把简单的音符给凑合着连贯吹出来,听起来是种折磨。呵呵。  发表于 2011-8-17 13:56
是的,陶笛,你真会吹?牛!  发表于 2011-8-14 19:40
我也有一个小陶笛,只会吹祝你生日快乐。  发表于 2011-8-14 14:24
他吹的是陶笛吧?  发表于 2011-8-14 14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14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豆频道重新开播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3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是喜欢这首《葬花吟》还是箫或陶笛的嘶哑哀婉的音色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21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乐陶陶 于 2011-8-17 22:47 编辑

老胡硬说俺家那鸟是你,我就送来给你做伴吧。想念你那鸟的时候,你就拿这鸟拔毛玩吧
dsc02677.jpg

http://new96.ca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930&pid=10085&fromuid=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21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后每天来听歌,听没了,我就走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22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到陶笛的音,仿佛又是满眼的火烧云,在我惶惶不知何往的时候,刺痛我的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加国新天地论坛

GMT-4, 2026-6-24 16:48 , Processed in 0.0452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